台中牙齒矯正 – 青少年牙齒矯正趁早做 從小建立自信

Home / 隱形矯正|牙齒矯正 / 台中牙齒矯正 – 青少年牙齒矯正趁早做 從小建立自信
台中牙齒矯正 – 青少年牙齒矯正趁早做 從小建立自信

您家中的孩子也有齒列不正的問題嗎?健康的牙齒從小就應該建立,別錯過孩子們矯正齒列的黃金時期!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歐美國家18歲以下青少年矯正牙齒的比率相當高,因為對牙齒保健、口腔健康格外重視,期望孩子長大後能有一副漂亮的牙齒與笑容,爸媽幾乎從小就幫孩子們把紊亂的齒列調整好以利清潔口腔、讓牙齒健康發展,所以我們看到西方人的齒列多半都像齒模一樣美麗又整齊。

尤其青少年時期對外貌最為在意,愛漂亮的天性更影響孩子成長發展時的自信心;牙齒凌亂易成為同儕嘲笑的對象,對身心發展有負面影響。台中牙齒矯正專家楊念珊醫生提醒家長,孩子在乳牙剛替換成恆牙時的發育成長期也是矯正的黃金時期,12-18歲青少年口腔顎骨可塑性強、能達到最佳矯正效果讓齒列咬合整齊美觀。

漂亮的齒列除了能增強孩子的自信之外,更可改善其它如:清潔不易、臉型變形、咀嚼咬合異常、發音不標準⋯等牙齒紊亂所帶來不良影響。

牙齒矯正就要戴金屬牙套嗎?這對愛美的青春期孩子來說令人望之卻步!台中牙齒矯正專家楊念珊醫生提供青少年矯正患者隱形牙套矯正專案,量身定制的專屬透明牙套使矯正過程更隱密低調,還可以在用餐、刷牙、重要場合取下牙套,避免尷尬時刻;彈性的回診時間也適合忙碌的學生及旅居外地的學子安排矯正門診,具備舒適美觀、便利性、好清潔的優點。

青少年牙齒矯正是投資孩子的口腔健康,牙齒矯正專家楊念珊醫師歡迎大朋友小朋友前往諮詢矯正,預約請洽:0800-314-880 (珊醫師 幫幫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