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牙齒沒有很亂,價格有比較便宜嗎?」

「我的牙齒很整齊,只有門牙分開了點,這樣矯正可以快一點嗎?」

「我只想把最後面的臼齒扶正,之後要做植牙,這樣費用大約多少呢?」

大家的心聲,珊醫師都聽到了!以上都是珊醫師常常被病人問的問題!珊醫師特別推出「隱適美Lite方案🎉」

針對牙齒有點亂、但又不是很亂的朋友😄 能夠在大約6-8個月左右就完成牙齒微調,價格又親民🎉 是不是很棒!

隱適美Lite療程只需6-8個月,價格也很light

你是不是有時候也覺得,雖然牙齒有些不整齊,需要做牙齒矯正,但是又不想面對冰冷的傳統牙套,為了那些許凌亂的牙齒,變成駭人的大鋼牙實在令人掙扎?

這時候隱適美 Lite 的存在,就宛如天上落下的一道光,救贖掙扎的你!

隱適美 Lite 是一個羽量級的方案,它適合門牙有縫或牙齒不算太凌亂的朋友。

如果你想要體驗隱適美的神奇效果,但又覺得隱適美 Full 方案超出預算,那麼珊醫師的隱適美 Lite 方案,它將會是你的好選擇!(偷偷告訴你,許多特地來台中找Dr.珊做隱適美的朋友有跟我們說,我們家的隱適美費用真的很佛心)

隱適美 Lite 最能夠抓住眼球的亮點,莫過於療程費用比隱適美Full價格便宜不少。這讓不少年輕學子或是社會新鮮人們減輕了許多負擔。

想更了解隱適美 Lite 如何在 6 ~ 8 個月內快速完成何種程度的牙齒矯正?推薦您看看珊醫師看完【我們與惡的距離】之後的大作:「隱適美 LITE –「我們與美的距離」並不遠」裡面有詳細為大家介紹隱適美Lite價格、方案內容、常見問題和隱適美Lite矯正案例。

珊醫師提醒大家,並不是每一個人都適合隱適美 Lite 方案,必須經過醫師評估後才能確定是否適合選擇隱適美的羽量級方案噢!

如果您適合隱適美Lite,就能瞬間省下數萬元!

兒童青少年也適用隱適美療程,建議把握兒童牙齒矯正黃金期

隱適美隱形矯正不是只有成人才能用,珊醫師更投入了大量心力協助許多兒童、青少年改善了牙齒問題。在 8 ~12 歲這段兒童牙齒矯正黃金期內,若有暴牙、咬合不正、戽斗等問題,珊醫師都非常建議家長要把握這段時間來進行兒童牙齒矯正,因為黃金期錯過就沒有了哦!

如果您希望孩子可以透過兒童隱適美調整臉型、改善咬合不正導致的下巴歪、或因暴牙造成的發音等問題,建議可以參考珊醫師整理的這篇「兒童牙齒矯正」文章,看完矯正前後的案例對比,就知道為什麼那麼多台中家長放心讓孩子在珊醫師這裡做牙齒矯正的原因了。

想知道自己適不適合隱適美Lite方案嗎?歡迎預約矯正諮詢喔!😊
預約諮詢請撥打諮詢專線:0800-314-880(珊醫師 幫幫您)

想知道為什麼牙齒矯正大家推薦找台中隱適美權威級女神-楊念珊醫師,建議您逛逛站上更多文章,您會知道為什麼一樣是隱適美,Dr. 珊做的就是比較美!

隱適美隱形牙套 v.s. 戴蒙矯正器

隱適美跟傳統的透明戴蒙矯正器牙套差在哪裡?有些網友提到隱適美缺點,或者隱適美不適合複雜的案例,是真的嗎?珊醫師從牙齒矯正專科醫師的角度跟大家分享這二大門派的優缺點。
隱適美 & 戴蒙矯正器優缺點大評比 >>

隱適美要拔牙嗎?

隱適美要拔牙嗎?為什麼要拔智齒?重點不是要不要拔牙,而是要考量拔不拔牙對於”臉型”或”外觀”的影響,才能評估最佳的治療方式。來看看這篇文章中珊醫師對隱適美要不要拔牙的看法。
楊念珊醫師對隱適美拔牙看法 >>

精選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