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矯正全攻略~如何正確配戴及取下隱形牙套》

隱形矯正的第一個步驟就是配戴牙套,牙套戴上去後,當然也要拿下來,所以如何拿下隱適美牙套是非常重要的!

珊醫師貼心的拍攝了影片~透過影片,讓大家更清楚知道如何正確的配戴和拿下牙套喔:D
(剛開始配戴可能會有些不順手,但多練習幾次就會配戴的非常好囉!)

最後再一次提醒大家~

我們有發現很多人因為拿得很順手了,就省略先把牙套摳鬆這個步驟,直接用「單手」把牙套拿下來,這是不好的習慣喔!原因在於,隱形矯正中,會在牙齒上面黏一些小裝置叫做attachment ,黏上attachment 之後,牙套會比較難拿下來,如果沒有先把左右兩邊的牙套摳鬆,就想直接用單手拿下來,很容易會把attachment 摳掉,就要再回來診所黏attachment了 。

所以強烈建議配戴隱形牙套的朋友ㄧ定要用正確的方式配戴牙套喔!「先把牙套摳鬆(對側手),再用雙手把牙套拿下來!」

精選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