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笑的彰化女孩 – 孟孟

「我是彰化的醫師推薦轉診過來的,因為難度比較高,所以建議我到台中找珊醫師做隱適美牙齒矯正」

一聊起來才發現她的醫師是我曾經在醫院時帶過實驗課的學弟,世界真是小~

「我還蠻怕看牙齒的,希望醫師可以溫柔一點」

骨性三級咬合、凌亂度高,加上很多顆需要重新治療,的確是難度比較高一點。

牙齒矯正-隱形矯正-彰化-愛笑女孩

「好的~你的情況的確比較複雜,所以要有耐心慢慢地處理,不要著急」最近遇到好多怕看牙醫的患者,為了愛美還是咬著牙來台中做隱適美隱形矯正,真是太可愛了~愛美真是女人的天性!尤其是看到她跟小朋友的合照,如果牙齒矯正後笑起來拍的照片肯定更美了。

牙齒矯正-隱形矯正-彰化-愛笑女孩-2

「你住彰化這樣過來會不會很遠啊?」

「不會啊!開車大約30分鐘就到了,而且兩個月才來一次,其實我平常還蠻常來台中的」

「一般牙科的部分還是可以在彰化家庭醫師那邊處理,因為是隱形牙套所以拿下來就可以直接做治療了,非常方便。」

從彰化來的她,算一算隱適美隱形矯正療程也走了一半了,出奇的順利,每次看到她,總是笑得很燦爛(奇怪 一點都看不出來怕看牙醫)就好像一顆溫暖的小太陽走進診所,讓我們的心都溫暖了起來~也謝謝孟孟帶來好吃的蛋糕慰勞大家的肚子!

精選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