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台中隱適美白金級醫師 楊念珊 受邀擔任隱適美講師》

專注在隱適美隱形矯正領域,英文和母語一樣流利的珊醫師受到隱適美的演講邀請,將結合臨床經驗及翻譯整理一本新的原文書給台灣醫師,讓大家能快速掌握隱形矯正的精華及訣竅(小編心中大喊:偶像~~偶像~~偶像~~~)

這次的演講是跟台灣牙醫師們分享隱適美隱形矯正大師 Dr. Sandra Tai 的新書 Clear Aligner Technique,珊醫師會精選書中的章節,從基礎的隱形牙套矯正理論,到實務臨床案例和與會醫師進行分享,讓與會醫師快速掌握隱適美隱形矯正學習重點,更有效率地學習。

此讀書會費用含括 Dr. Sandra Tai 的新書 “Clear Aligner Technique” 乙本,當天現場憑個人身分證明領取 (請勿代領)。

8/16 歡迎對隱適美或隱形矯正有興趣的醫師一起來交流喔!

前陣子珊醫師受邀參加隱適美青少年矯正計劃還有跟 Dr. Sandra Tai 合影交流喔! 有興趣的可以點下面文章看看珊醫師分享的研討會心得。

隱適美青少年計劃研討會-最歡樂 or 最孩子氣的研討會

如果想要知道隱適美或隱形矯正的相關資訊,別忘了加我們的 FB 喔!

https://www.facebook.com/Drshan.tw/

精選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