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適美鑽石級 講師

楊念珊醫師

身為齒顎矯正專科醫師,我期許自己保持著細膩度和愛心去面對我的病人,並且不斷精進隱形矯正學術和技術上的細節,提供病人更全方位的治療。

你可以信任我的專業。

學經歷:

  • 隱適美鑽石級醫師 (2019-2023)
  • 隱適美亞太區國際講師
  • 衛生福利部部定齒顎矯正專科醫師
  • 高雄醫學大學牙醫學士
  • 高雄醫學大學齒顎矯正科醫師
  • 交通大學企管碩士
  • Taiwan Forum speaker 2019
  • COS, China 2019
  • Itero global speech 2020
  • APAC summit speaker 2020
  • TC training program speaker (2020-2023)
  • Teen edge program speaker (2018-2020)
  • Ortho Elite program speaker (2022-2023)
  • Cases selected in Invisalign International Case Gallery (2021-2023)

你可以信任我的專業

「如果我是你,我會怎麼做?」

這段期間,你是我的病人,也是朋友。

楊念珊醫師與父親楊史伯醫師合影

牙醫,離我很近

父親作為牙醫的職業深深影響了我,激發了我對牙醫行業的興趣。三十年後,我與父親一同工作,牙醫已成了我生活的日常。

珊醫師治療理念-我會將你當作我的好朋友

我會將你當作我的好朋友

朋友之間的距離剛剛好,既關心又不過度干預。我想成為「將病人視為好友的醫師」,以耐心和愛心給予病人全方位的關懷。

AWARDS & EVENT

Dr.珊得獎/活動記錄

珊醫師多次受邀參與隱適美演講和研討會,同時她也是隱適美認證課程講師,帶領醫師進入隱形矯正領域。

隱適美-終身成就獎-楊念珊醫師-台中牙齒矯正醫師
珊醫師獲頒「隱適美終身成就獎」,分享成長經驗與未來展望

珊醫師榮獲「隱適美終身成就獎」,肯定其在矯正醫學領域的專業與成就,在得獎感言中感謝所有支持她的病患和同事,並分享她在矯正醫學領域中的成長經驗。珊醫師也表達了她對於未來的期望和願景,希望能夠持續精進自己,提供更好的治療服務給病患,並帶領團隊不斷進步。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珊醫師的得獎感言吧!

閱讀更多 »

Dr.珊 × 大大/小小牙醫營

大大/小小牙醫營是珊醫師每年為兒童及國、高中青少年特別辦的體驗活動,讓小朋友和學生們能在活動中體驗牙醫師的奇幻世界。

2023大大牙醫營-活動花絮-楊念珊醫師-台中-青少年牙齒矯正
2023《大大牙醫營》圓滿成功!感恩節精彩活動花絮回顧

大獲好評的小小牙醫營在2023年全面升級成「大大牙醫營」,由珊醫師帶領高中生們進行多項體驗活動,包括3D掃描牙齒排列、蛀牙修補、外科縫合術等,不僅讓學生們從中感受並理解牙醫師的工作內容,也透過座談會分享及探討職業生涯。一起來看看「大大牙醫營」的精彩花絮回顧,和孩子們分享的心得回饋!

閱讀更多 »
2022小小牙醫營-活動花絮-楊念珊醫師-台中-牙齒矯正醫師
2022《小小牙醫營》大成功!溫馨感恩節特別活動精彩回顧

2022年首次舉辦的「小小牙醫營」體驗活動大成功!在活動中珊醫師與小小牙醫們一起經歷了許多新奇的體驗,如親自幫爸爸媽媽塗牙菌斑顯示劑、用口掃模擬系統把爸爸媽媽牙齒排整齊、攪印模材料跟石膏一步步做出自己的大姆指模型。看著孩子閃亮亮的眼睛,這將是我們永遠的美好回憶!一起來看看「小小牙醫營」的精彩回顧吧!

閱讀更多 »
2022小小牙醫營-活動詳情-楊念珊醫師-台中-牙齒矯正醫師
2022感恩節特別活動《小小牙醫營》,讓孩子探索牙醫師奇幻世界!

珊醫師於2022年感恩節特別推出「小小牙醫營」體驗活動,帶領孩子們走入牙醫師的奇幻世界!活動中珊醫師會分享生動有趣的口腔保健繪本,與家長一起進行親子互動式體驗牙醫活動,讓孩子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下學習口腔保健知識,了解矯正醫師的工作內容,進一步提升對牙齒治療的熟悉感。一起來看看活動內容吧!

閱讀更多 »
Testimonials

隱形矯正,他們都推薦Dr.珊

台中隱適美推薦-楊念珊醫師-淑君

除了很會聊天長得很美,還很會矯正根本隱適美一姊(我沒有誇張她真的被請去四處演講、教學)真心推薦各地想使用隱適美矯正的朋友,可以到台中找珊醫師!矯正路很漫長,找一間喜歡的牙醫診所會讓這段路開開心心,看到牙齒變化過程真的很有成就感❤️

淑君 ★★★★★

台中隱適美推薦-楊念珊醫師-Jenny

今年七月結束了隱適美療程(不到兩年超快),感謝珊醫生和診所團隊耐心專業的照顧,細心叮嚀同時戴牙套的雙胞胎,矯正過程輕鬆沒壓力,推薦給也在要考慮戴牙套的大家,珊醫師最棒❤️

Jenny ★★★★★

台中隱適美推薦-楊念珊醫師-云莫

環境很美 讓人放鬆☺️ 醫師及護理師牙助都很親切,回診有一種回家的感覺🏠 醫師很專業 每次都善用電子化的諮詢超棒,環保省時間而且講解非常清楚~回覆也很及時!! 謝謝你們大家☺️☺️☺️

云莫 ★★★★★

台中隱適美推薦-楊念珊醫師-廖小姐

終於完成矯正療程囉♡♡♡ 感謝專業的珊醫師以及貼心的團隊,整體環境也相當舒適乾淨,服務態度溫柔又親切喔!

廖小姐 ★★★★★

Dr.珊矯正專科醫師的起點

五權西二街32號,對珊醫師來說遠遠不只是一間診所,更是孕育成長的家。完成矯正專科醫師訓練後,回到原點為楊史伯牙醫診所換上新的衣裳,從水電、隔熱、管線細細修補,用心打造最好的環境,希望給大家最好的矯正服務。

像家一樣放鬆的矯正空間

沿著樓梯而上的每個轉角,都藏著Dr.珊2.0的理念,木頭色系的暖色調裝潢,讓每位來台中找珊醫師做隱適美矯正的患者,都能在最放鬆的氛圍下就診。

  • Stay Foolish:用謙卑的態度面對病人 用心傾聽他們的想法
  • Stay Smile:希望每位朋友都能發自內心微笑
  • Stay Home:打造像家一樣讓人放鬆的舒適環境

全數位隱形矯正專業設備

珊醫師是個善用新科技與隱形矯正結合的專業醫師,配套整個數位化隱形矯正的流程,正是珊醫師一貫的堅持。診所內有先進的3D顱骨掃描機及原廠iTero口掃機,能完美運用隱適美大數據資料庫,即時獲取資訊預測出最終模擬結果、降低牙套失誤率,也能減少患者在取模時的不適,擁有舒適又安心的矯正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