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的郁淳要畢業囉! 看看她在畢業前找 Dr. 珊 做隱適美隱形矯正後分享的喜悅吧!

不到一年,讓自己更美,磨牙的問題也不見了!  我們也很開心呢!

矯正天數我目前是第38週 在7週我就矯正完成啦!
在矯正期間我覺得我差最多的是臉型~
當然牙齒變整齊是最值得開心的事!
影片是我原本的牙齒到現在的模樣~是不是差很多🤣

圖片是我大一時的照片跟現在的照片認真看的話真的有差

老實說我以前不太喜歡露齒笑,因為我會覺得有顆牙齒看不到很醜所以拍照幾乎都是抿著笑,而我的咬合屬於深咬所以我晚上睡覺很容易磨牙且因為那顆藏在裡面的牙齒讓我很容易卡菜渣及很難吃東西,所以就決定去矯正。也因為楊醫師的建議決定要帶隱形牙套。一開始對隱形矯正一定有一些疑問而楊醫師也會認真的回答你所有問題,是個非常認真的醫師。

我覺得隱形矯正比起傳統型矯正更為舒適及方便,當然要很認真地的配合楊醫師的矯正計畫配戴,然後不可偷懶,矯正速度就會很快。因為我太認真戴,所以我每次回診楊醫師都會跟我說你的牙齒怎麼每次都跟我要幫你調的差不多阿!!楊醫師每次都驚呼連連😂

 

很謝謝楊醫師的專業讓我不拔牙就可以順利矯正完成😍
想矯正的朋友可以找楊醫師諮詢唷^_^
對了楊醫師的爸爸也是位和藹可親的牙醫師!
拔智齒超強!我四顆智齒都給他拔的,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勇敢還是技術太好給他拔我都不會痛😂

這是粉專->楊念珊-隱形矯正專家 Dr.珊
楊史伯牙醫診所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二街32號

免付費預約專線: 0800-314-880

精選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