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10年前有隱適美,我一定早早就選擇做牙齒矯正」患者劉小姐說。

還記得學生時期,學校會安排全校健康檢查了解自己是否符合各項標準;第一次聽見醫生說我有齒列咬合不正的問題就是在大學的時候,在這之前對齒列美觀或對健康的影響毫無概念!

隨著年紀漸長,齒列咬合不正對口腔的影響愈發明顯,首先在齒縫間交叉處有許多黑黑的斑點刷不掉,而且牙齒上下排齒列的高低不一致,總覺得有幾隻牙長得特別長;醫師提醒我當齒列受到推擠和生長空間受限,往後也不排除會有齒列傾斜的問題,建議做個完善的牙齒矯正評估。

「33歲了還要戴牙套做矯正,來得及嗎?還要考慮牙套日常影響工作和社交,很怕被笑!」

台中牙齒隱形矯正專家楊念珊醫師表示,劉小姐在意的問題,也是多數成年矯正患者所在乎的。

隱適美隱形矯正是全方位評估患者口腔並蒐集數據後,立即以數位模擬矯正效果,讓患者能快速看到改變的過程和最終模樣;矯正過程只要配合醫生指示配戴專屬客製的透明牙套,在每個矯正階段逐步將齒列牽引到正確位置,便能完成牙齒矯正治療。過程簡單又不引人注目,靠得是專利材質特殊牙套和新技術,簡單卻更不簡單!

經評估患者有意願及符合隱適美矯正方式,台中隱適美矯正珊醫師會為患者規畫矯正療程與回診時間,原則上每6-8周需回診確認矯正狀態,每副隱適美牙套每天須配戴20-22小時,配合吃飯、刷牙、重要時刻可取下,無疑為現代人免去許多不必要的尷尬與不便,已成為目前愈來愈熱門的牙齒矯正方式。

精選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