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兒童 隱適美

Invisalign隱適美牙套,為兒童和求學階段的青少年提供隱形舒適的矯正體驗。在矯正期間,孩子們能自在享受飲食、運動,生活無限制,而彈性的回診時間也不影響課業。兒童/青少年隱適美推薦專業鑽石級醫師Dr. 珊,以藝術家般細膩眼光預測未來生長輪廓,帶給孩子更美、更健康的笑容。

青少年/兒童牙齒矯正黃金期

icons

第一期 - 乳牙階段
(8歲前)

8歲前應著重照顧乳牙的健康,同時提早戒除不良口腔習慣,如吸手指、吃奶嘴或口呼吸,若有吞咽或發音異常,建議配合語言治療師,早期矯正肌肉功能問題。

icons

第二期 - 混合齒列階段
(8~12歲)

8~12歲是兒童牙齒矯正黃金期,若有戽斗、反咬、暴牙、深咬、咬合不正等問題,建議讓醫師檢查診斷是否需要介入矯正,避免日後開刀、降低治療難度。

icons

第三期 - 恆牙階段
(12~18歲)

12~18歲的孩子已經全部都換成恆牙齒列,此時的牙齒移動速度快,孩子動機強,容易教導口腔衛生習慣,讓矯正醫師做全面完整的規劃,帶給孩子一輩子的好牙。

兒童隱適美

隱適美兒童(Invisalign First)是專為兒童設計,針對約8~11歲正在換牙兒童進行的第一階段矯正。透過隱形牙套將牙齒排整齊,同時擴大牙弓為即將長出的恆牙騰出空間,避免未來因空間不足需要拔牙治療。

兒童隱適美價格親民且不需要太長的矯正時間(約一年半內可以結束矯正)珊醫師會在看過孩子的牙齒後,依據牙齒凌亂程度、牙齒發育情形來決定是否適用Invisalign First矯正。

一個更愉快的經驗

可摘式牙套,讓孩子幾乎不必改變生活方式或放棄喜愛的食物

適合各種笑容

隱適美兒童隱形牙套,專為換牙期兒童所設計

不用改變衛生習慣

孩子可以毫無困難地繼續刷牙和使用牙線,維持良好的口腔衛生

專為舒適性而設計

不會因摩擦牙托或被矯正用鋼線戳刺而感到不舒服

Dr.珊給孩子的悄悄話

當我們相遇的時候,我會付出我最真摯的關心
和你說話、去觀察你

如果我說現在還不用開始治療,請爸媽多一份耐心
讓我在最適當的時間給予最有效率的治療

如果我說得盡快開始,我是把你當成我的孩子來設想
如果我說不要在孩子面前討論美醜
那是因為孩子們都聽得懂
他們會受傷,幼小的心靈會太在意外表

當我們相遇的時候
我能好好的看著你,陪伴你
這就是我能送給你最好的禮物

Dr.Shan
Dr.珊給孩子的悄悄話
Play Video about 青少年隱適美矯正專訪

青少年隱適美矯正專訪

相信很多家長對孩子能不能好好配戴牙套充滿了各種疑問,珊醫師特地整理了幾個家長對於青少年/兒童隱形矯正最在意的問題,請家長小毅媽咪與孩子一起分享青少年小朋友配戴隱適美的矯正心得,一起來看看吧!

Play Video about Dr.珊分享矯正黃金快速檢驗法

兒童/青少年牙齒矯正黃金快速檢驗法

珊醫師超常被問到:「我的孩子到底何時做矯正比較好?國中?高中?暑假?寒假?」其實這個答案沒有一定,家長也切莫驚慌,珊醫師誠摯地提供三點快速檢驗法,供家長檢視自家的寶貝孩子,以免錯過黃金時機喔!

兒童/青少年矯正牙齒重要性

早期矯正不僅為了美觀,更為孩子口腔健康奠定基礎。整齊的牙齒有助於維持良好口腔衛生,讓孩子能自在展現笑容,輕鬆與他人互動。

需要矯正的狀況:

早期治療的優點:

青少年/兒童隱適美案例
青少年-兒童隱適美-反咬-戽斗-台中-牙醫-推薦-楊念珊醫師-1
青少年/兒童隱適美:戽斗/反咬

因反咬嚴重而下巴戽斗的小珺,在國二時來台中找青少年隱適美專家-Dr.珊進行牙齒矯正。青少年的下巴適應度特別好,移動速度也很快,所以小珺國中還沒畢業前療程就結束了!青少年隱適美矯正後解決反咬問題,連臉型都變得漂亮許多!

閱讀更多 »
青少年-兒童隱適美-深咬-小下巴-MA-MRC-台中-牙醫-推薦-楊念珊醫師
【入選invisalign Global Gallery全球案例】青少年/兒童隱適美:深咬 / 小下巴 / Invisalign MA

10歲的小穎有深咬和小下巴的問題,下門牙幾乎完全被上門牙覆蓋導致嘴巴無法自然閉合,屬於高難度的深咬矯正案例。台中隱適美專家楊念珊醫師為她規劃兩階段治療計劃,先採隱適美MA系列牙套調整小下巴,再用正常隱形牙套排齊牙齒。小穎在矯正結束後嘴巴可自然閉合,臉型輪廓也因下巴長度增加變得更加秀氣了!

閱讀更多 »
Testimonials

隱適美矯正
他們都放心選擇Dr.珊

Dr 珊醫師專業、細心且會鼓勵孩子!助理都很親切!診所乾淨整潔。整個矯正過程讓人覺得舒服又能看到孩子變得更美好、對自己更有自信。 衷心感謝!!

小豬 ★★★★★

終於完成矯正療程囉,珊醫師很專業也很親切,是兒童及青少年隱適美矯正的首選!

Cathleen Chia ★★★★★

楊醫師非常細心的幫我女兒看診,也很用心的給我們家長一些建議,真的超級親切的,期待女兒矯正後的漂亮牙齒^^

鈺心 ★★★★★

醫生與助理人很美,牙齒更美,所以很有信心,相信女兒戴完牙套也會跟他們一樣美💕 到珊醫師這邊做矯正是我這輩子最佳的選擇~

Saly ★★★★★

青少年隱適美/兒童隱適美 常見問題

隱適美提供兒童和青少年孩子一個更美觀、更彈性的矯正選擇。台中隱適美好評推薦的Dr. 珊,來解答一些兒童牙齒矯正和隱適美的常見問題

美國AAO矯正學會建議,所有兒童應在7歲時接受一次矯正檢查。6~7歲時恆牙開始萌出,因此錯咬不正的問題就開始明顯了。由於骨骼一直在發育,這個時間點是一個很好的時機來檢查一個孩子的骨性問題,然後我們就可以制定矯正方案,選擇早期矯正或者在將來乳牙替換完成後再進行治療。

兒童牙齒矯正黃金期錯過就沒有了!如果發現孩子有戽斗、暴牙、咬合不正,如何透過矯正治療並改善臉型,繼續看看:兒童牙齒矯正黃金期是何時?牙齒矯正的藝術

牙齒不整齊可能影響孩子的自尊心和社交生活,不正確的咬合也會造成發音、咀嚼困難,增加牙齦疾病和蛀牙風險。在青少年階段進行牙齒矯正治療,不僅美觀提升,更有助建立健康的咬合和口腔環境;另一方面,由於孩子的牙齒可塑性更強,有些兒童牙齒矯正效果可能比成人更快。

兒童隱適美最大的優點是吃飯喝水時可自由取下,孩子的飲食不受限制,隱形牙套也不會對牙齦或嘴唇造成傷害,戴起來比傳統牙套更舒適;另一方面,使用隱適美矯正也能幫助孩子養成清潔牙齒的習慣,以減少蛀牙機會。

一樣是隱形矯正,為什麼Dr.珊的比較美?

想進一步了解隱形牙套或牙齒矯正細節嗎? 歡迎於門診時段撥打免付費諮詢專線 0800-314-880。

為了節省大家等候的時間,我們採預約制喔!

Edit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