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找珊醫師做隱適美矯正牙齒的患者,都很在意隱適美拔不拔牙對臉型變化的影響。讓小編想起官網「關於Dr.珊」頁面中 “我會將你當作我的好朋友” 珊醫師提到的好媳婦故事,她剛好是介於隱適美矯正可拔牙可不拔牙的情況。

因為那故事很經典,三不五時就有人問到那位傳說中的美女後來怎樣了?怎麼沒看到矯正完成圖? 她完成隱適美牙齒矯正了嗎?今天珊醫師就來帶大家看看她的治療過程,以及隱適美矯正後全面升級的臉型吧!(沒看過那文章的,簡單把故事貼過來方便大家看~)

珊醫師分享──可拔牙可不拔牙的隱適美矯正案例

說一個好媳婦的故事。曾經有一位美女來做隱適美隱形矯正,剛好是介於可拔可不拔牙的病例,我當時開玩笑跟她說不拔牙妳就是好媳婦的臉,拔了牙就成為模特兒的臉,不過都是美女等級的。

這位美女考慮很久,也在網路上做了很多功課,到處詢問別人的意見,最後決定不拔牙來做治療。

很快的一年左右牙齒就排得非常整齊,但美女考慮了很久又想拔牙了,因為她希望可以再後退多一些。這時我告訴她,如果妳下定決心的話,我們一樣可以進行拔牙的療程。雖然因為中途轉變了治療計劃,而讓整體療程多了快一年,但是我相信一輩子只矯正那麼一次,能盡善盡美是非常重要的。

果然,最後的結果讓她非常安心又滿意,也順利地從好媳婦變成小臉模特兒。雖然一開始我就隱約知道結果,但我覺得耐心地讓病人接受也是治療的一環❤️。

有時候病人很奇妙,雖然在一開始你就把治療的方法及結果講得很清楚了,但人畢竟還是會有猶豫和不確定性,所以我也提醒自己要有更多的包容心去面對各式各樣的病人,醫療不是冷酷絕對的東西,有時為了追求效率而犧牲了人與人之間的細膩度,是相當可惜的事情。我期許自己保持著細膩度和愛心去面對我的病人,並且不斷精進自己在學術和技術上的細節,給予他們一個全方位的治療💪。

隱適美拔牙矯正後,完美升級模特兒臉型

最近這位美女完成隱適美拔牙後的療程了,來看看她拿下隱形牙套後美上加美的臉型變化吧!

從下面隱適美拔牙矯正前後臉型變化的照片,可以看到原本向外凸出的嘴唇已往內縮可正常閉合、側面的臉部輪廓線條也變得俐落許多,讓她的氣質完美提升!

隱適美拔牙矯正前後-臉型-嘴唇變化-楊念珊醫師-台中隱適美矯正專科醫師
隱適美矯正後的臉型變化:嘴唇往內縮且可正常閉合
隱適美拔牙矯正前後-臉型-輪廓線條變化-楊念珊醫師-台中隱適美矯正專科醫師
隱適美矯正後的臉型變化:側面輪廓線條變得清晰俐落
隱適美拔牙矯正後-臉型變美-患者照片-楊念珊醫師-台中隱適美矯正專科醫師
患者在隱適美矯正後,臉型輪廓變得更美

有時候隱適美拔不拔牙矯正,對臉型就是差那麼一點點,在那麼一念之間,堅持美感的珊醫師不只看得出牙齒矯正後從好媳婦瓜子臉變成模特兒臉型的可能性,更能真的把她變成模特兒等級,您想不想變成模特兒?😘

隱適美矯正患者與珊醫師的合照-楊念珊醫師-台中隱適美矯正專科醫師
珊醫師與隱適美矯正後臉型變更美的患者合照

#這麼好的醫病關係哪裡找❤️
#燦爛笑容好迷人😊
#珊醫師揪感心

如果想要更了解隱適美要不要拔牙?珊醫師從齒顎矯正專科醫師的角度抽空寫了一篇「隱適美要拔牙嗎?」跟大家分享我的想法,推薦看看。

想知道更多隱適美矯正細節,或想了解自己需不需要拔牙做牙齒矯正也歡迎諮詢喔!尤其是許多青少年/兒童牙齒矯正,能不拔牙,保留有功能的牙齒/小臼齒就完成矯正,珊醫師一定會努力的💪💪!

想在隱適美矯正後擁有漂亮臉型嗎?
交給有細膩美感、專業親切的Dr.珊,輕鬆預見您的笑容!

精選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