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適美是什麼

什麼是隱適美? 隱適美(Invisalign)是由Align Technology公司設計的隱形牙套,是目前隱形牙套的世界級領導品牌,在全球擁有超過500萬的使用者,更是許多明星、球星指定使用的隱形牙齒矯正器,相較於傳統矯正牙套或是戴蒙矯正器,隱適美的特點除了透明牙套超級舒適輕柔,矯正時幾乎不會被發現之外,更厲害的是隱適美高科技的大數據分析技術,能有效模擬牙齒矯正過程中的移動情形,配合牙齒矯正專科醫師的治療計劃,讓您在牙齒矯正過程中不只能展露自信笑容,矯正療程也更舒服、更健康,更有效率!

更自然的笑容

隱適美隱形矯正所使用的透明牙套完全服貼在牙齒上,幾乎看不見它的存在,可以自然的微笑。

更健康的牙齒

隱適美牙套可容易摘下,您的口腔清潔習慣就跟原來一樣,不用擔心一般矯正方式可能帶來的蛀牙問題。

更舒適的隱形牙套

隱適美隱形牙套是由 SmartTrack 彈性材質製成,可溫和地移動牙齒,容易摘戴,療程期間,你也可以自由地享受美食。

更彈性的回診次數

隱適美隱形矯正療程,可彈性依據您的作息來調整回診次數,一般而言6-8 週回診一次即可,讓您時間安排更有彈性。

專業的隱適美矯正設備

Dr. 珊擁有隱適美矯正專用的 iTero 口掃機,配合珊醫師的專業評估,能快速為您的牙齒建立完整的3D 立體影像,不只能省去做牙模的時間,更能精準模擬療程中每顆牙齒的移動狀況和所需時間, 甚至能預覽療程後的笑容。

隱適美青少年矯正計劃

Dr. 珊擁有豐富的隱適美矯正經驗,是深受隱適美推薦的講師級醫師,專門研究隱形矯正,除了是隱適美醫師排名鑽石級的隱適美認證醫師之外,更受到隱適美推薦參與”青少年矯正計劃”,接受為期一年的特別計畫,與世界各地的隱適美牙醫師共同參與青少年矯正研習及案例討論。想了解更多青少年矯正的資訊嗎? 歡迎連絡我們。

線上預約

免付費專線:0800-314-880

(請於門診時段撥打,非門診時段請改用LINE或預約諮詢表單)

填寫預約表單

地址

台灣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二街32號 (停車資訊 / 公車資訊)

珊醫師看診時間

早上 AM 9:00 ~ 12:00
星期二/五/六
下午 PM 2:30 ~ 5:00
星期一/四
晚上 PM 7:00 ~ 9:00
星期一/五
※星期三早上/下午時段僅供電話預約,星期日休診。